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六人行學英文dvd 如何學英文最快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豪哥昨天雙腳裹著紗布,到告別式送好友最後一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八仙塵爆案中不幸罹難的義消之子陳天順,21日舉辦告別式,其好友「豪哥」江天豪在塵爆中全身30%燙傷,雙腳裹著紗布,也要送好友最後一程,他說,「你就活在我這些傷疤上。」整型外科醫師王樹偉也在臉書上公布豪哥送給陳天順的一番話。

王樹偉22日凌晨在臉書PO文表示,昨天開完刀到病房看豪哥,並聊起上午的告別式,豪哥說,其實進到告別式會場,他的心情很平靜,反倒是周圍的人們比他先流淚,等到上台要說出給陳天順的一些話,他捨不得就這樣忽然離開一個兄弟,還要用這種方式跟兄弟說話,「因為受傷後,天順的臉和之前不一樣了,豪哥終究是崩潰了,他說這輩子第一次,有了撕心裂肺的感覺,連呼吸都會心痛。」

王樹偉指出,豪哥對未來仍有許多迷惘,不清楚要如何面對出院後的日子,生活遭遇這麼大的苦難,又被迫失去一個兄弟,如此重大的壓力,讓他強迫成長,他覺得豪哥還需要一段時間調適,「人生的目標,其實就只有一個『爽』字,讓家人的生活品質變好,讓自己活得精彩,提升自己的價值,以後做個可以幫助家人朋友,努力過自己的生活就是了。」

以下為豪哥在告別式上,送給陳天順的全文:

「兄弟,我來了.....

我終於來看你了

你想我嗎? (笑) 廢話你一定很想我

我也很想你!

那天晚上睡夢中你來找我

對不起....

原諒我自私的要求

明明知道你是這麼成熟, 貼心的人

還這樣無理的要求你回來我身邊

對你來說很難熬吧?

我一直是實踐力很差的人, 什麼事我都只出一張嘴而已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 扮演我的手腳這麼多年

接下來的日子

你就活在我的這些傷疤上

傷疤在, 你就在, 所以我想你是永遠都在了 (笑)

我一定會做出些什麼讓你驕傲的

等到那一天, 再跟你盡情分享

最後, 我想起一句話

"死亡並不難過, 難過的是你沒有真正的活過"

你看看這裡, 你愛的人, 愛你的人都在

不在現場的兄弟們也都在為你努力著

你的人生活得很精彩

我很確定你真正的活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你可以放心的走了....」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線上學英文哪家好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好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