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灣健美女神李佾明。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有台灣「健美女神」之稱的女子健美選手李佾明,在日本九州舉行的第49屆亞洲盃健美錦標賽,以完美肌肉線條搭配燦爛笑容,打敗了其他國家的選手拿下了冠軍,這是李佾明連續3年在亞洲盃稱冠,能拿下三連霸冠軍,對她來說是夢幻的願望,現在她做到了。

雖然有「健美女神」的稱號,但是李佾明平常的打扮就像一個鄰家女孩,她代表台灣在日本參加49屆亞洲盃健美錦標賽時,就以這優美的肌肉線條搭配上均勻的膚色,還有迷人的燦爛笑容贏得評審的青睞,奪下了冠軍的寶座。

李佾明表示,「我在肌肉表現上,我的訓練做足了準備,然後我該具備的女性特質也有,至少上去(比賽),我看得見的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不會覺得你太超過了,一看就好像是一個男生穿了比基尼的感覺,我想那樣子的美感是有落差的。」

▼日本選手(左1)獲得第二名,印度選手(右1)第三名。

曾經參加過大大小小比賽的李佾明,也曾經擔心這次能否奪冠,但是她想到不是為了冠軍才來練健美,而是為了運動,所以她調整好心情在台上展現自信的一面,把她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

同樣進入決賽的日本選手獲得了第二名,印度選手則是第三名,李佾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明在前二屆的亞洲盃也都拿下冠軍的殊榮,等於是亞洲盃的三連霸霸主。

李佾明表示,「我當下是覺得我做了,當然此刻我好興奮,一直到我們的國旗歌、會旗歌播放了之後,我知道我完成了這個奇蹟。」

完成亞洲盃三連霸的夢想,為了比賽禁口,李佾明現在可以放心大吃幾頓,不過馬上她又有連串的訓練,因為未來還有一場接一場的比賽等著她來挑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完成三連霸,李佾明可以放心大吃幾頓。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 兒童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比較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家教老師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英語補習班比較 中壢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

英語補習班比較 中壢補英文會話 台南補英文會話 雲林補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