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英語補習班比較



湯包店老闆李坤和受訪時表示,「我就跟他講110元啦,他說沒有錢啦,他現在跟我講沒有錢啊,我說你回去拿錢好了,他說他不是住在這裡,不然摩托車看怎樣子,他說摩托車不是他的啦。」

地方中心/嘉義

基礎英文補習班

報導

超商買菸查證件2煞囂張打店員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手辯拆錯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三寶

網路英文補習班

違規左轉騎士倒地腳踝變形

網購內褲準新娘結婚基金被騙光

英文補習班價格

>上網學英文聽力



▼男子騎車到湯包店吃霸王餐。

才一頓飯的時間「家」就不見

英文補習班評比



失控嬸扯小7店員髮!砸水拖出櫃台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INE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齒斷1顆

騎士逆撞貨車身亡家屬求償挨轟

眼看遇上無賴,只好進去拿手機拍下男子騎的機車,但對方一點都不緊張;老闆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後,才知還有其他店家受害,「他可能看準小店不會去報警,100多元我要跑警局,我划不來啊(沒閒功夫)。」至於男子是耍無賴還是真有苦衷,有待警方調查。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吃霸王餐的男子。(圖/東森新聞,下同)

男子就跟一般客人一樣,等餐時先裝調味料,之後很快吃完上桌的湯包、小菜,還在店裡坐一會兒,隨後一派輕鬆地走到櫃檯前,對老闆說「我沒錢,要怎樣隨便你」。

家被偷拆屋主落淚:整夜沒闔眼

三重林家強拆屋案承包商遭聲押

根據監視器畫面,戴紅色安全帽、包得密不透風的男子走進店裡,並沒有馬上坐下來,而是東看西瞧似乎在觀察店內情況,先看了一下正在用餐的客人,接著才找位子坐下來,卸下一身裝備。

砍斷男大生手腳筋富二代判7年6月

浪叫被檢舉爆乳女︰

線上英文補習班

客人愛聽

被當性愛影片女主角正妹告贏了

一名年約30歲、體格壯碩的男子近日騎車到嘉義一間湯包店用餐,消費110元後竟說「我沒錢,要怎樣隨便你」,被老闆要求回去拿錢,又稱自己不是在地人,讓業者聽了非常傻眼。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