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網 屏東英語家教網 高雄英語家教網





▲胸部大和胸部小的女生各有各的煩惱。(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剛剛好就好?「不要鬧工作室」10日推出一支影片,找來各國女生聊大胸部或小胸部的優缺點。有網友說,「就像羊群效應,大的羨慕小的,小的羨慕大的,但其實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一名法國女生在影片中表示,想要胸部小一點,做什麼事都比較方便,像胸罩很好買。一名加拿大女生說,大胸部很難找到好看的衣服、可愛的胸,通常很時尚的衣服要穿在小胸部女生身上才好看,還得去專賣店買運動內衣;一位大胸部的女性朋友因長期背痛,還去做縮胸手術,「她老公很沮喪,但那是她的身體。」

台灣女生方姿懿則說出大胸部的困擾,會被取「乳牛」、「木蘭飛彈」、「波霸」和「大奶妹」的綽號;國中時有一名男同學拿了半杯紅茶走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到她旁邊,看著她的胸部說,「方姿懿,我想要喝一杯奶茶」;她說,自己是學京劇,在表演、運動和跳舞時,其實胸部多少都會變成一種負擔干擾她,因此她買束腰布,「演出時把胸部像花木蘭一樣束起來」。

另一名台灣女生則無奈地表示,試過吃青木瓜、針灸和穴位按摩等豐胸方法,「唉,等妳們沒有胸部就知道了!」對此,有網友說,「適中最好,不管大或小都是困擾」;也有人以小胸部為榮,「我貧乳,我驕傲,我替國家省布料」。

▼方姿懿說,國中時曾有一名男同學拿紅茶走到她身邊說,「我想要喝一杯奶茶」。嘉義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不要鬧工作室」--《大胸部好還是小胸部好》。(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小鳥嘉義補英文作文 苗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桃園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台北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搶「波卡」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炒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