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謝金河預言,將緊接著股災而來的就是房市崩盤。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連日大跌,即使金管會祭出平盤下禁止放空的殺手鐧救市,台股24日早盤仍重挫300多點,連續跌破7,700、7,600、7,500點三個整數關卡,10年線7795點也宣告失守,跌幅深不見底。而財經專家謝金河22日竟還在臉書上預言,「股市暴跌之後,下一個是房市!」

謝金河日前的PO文指出,「台灣下一個壓力在房地產。今天經濟日報社論標題是『台灣房市何去何從?』乍見『何去何從』四個字,讓我想起很多往事。因為,每一次我用到『何去何從』四個字都出事。」

「第一次是1984年12月出版的財訊月刋,我用『蔡辰洲何去何從?』副標題是『國泰塑膠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我質疑十信在外頭借二分四的高利貸,以那麼大的國泰蔡家居然借高利,財訊出刊後,次年2月9日十信擠兌,十信風暴正式引爆。1985年8月,任何鈞赴日,我用『新玻何去何從?』當標題,結果兩個月後新竹玻璃出事。第三次我用『王朝慶何去何從?』探討中纖的問題,結果王朝慶被收押。後來很多上市公司老闆都拜託我,千萬不要在他們公司名字後面加上『何去何從?』這四個字。」

「今天又看到『何去何從?』四個字,而且是用在房地產上面,我對台灣的房市有一股不祥之兆,也就是股市暴跌之後,下一個是房市!這些年政府打房很用力,本來房地產超漲,已到強弩之末,政府不打房,房價也會下跌,但這兩年打房萬箭齊發,尤其是張金鶚教授臨去秋波的房屋稅,讓台北市房地產買盤全縮手。目前房市只有賣盤沒有買盤,若有人在股市慘賠,必須賣房救急,一定求售無門,接著勢必引發多殺多的慘劇。」

「很多人以為房價下來大家都可以買得起房子,其實,台灣超過85%的房屋自有率,房價殺下來,每個人資產都縮水,下一步是銀行信用出問題,且房市愈跌愈沒有人買,最後房市崩潰了,政府要花10倍力量才救得起來!台灣的經濟將真正跌到谷底,這是台灣經濟最大的考驗!」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人民幣年底恐英文補習班收費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 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新北市英語家教 台南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