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用書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多益單字 toefl ibt 分數 ielts toefl換算 ielts toefl對照表



▲被控猥褻正妹,廖姓魔術師一審判9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廖姓魔術師被控於去年母親節對一名E奶女大生強吻、襲胸案,雖然廖堅稱沒有不法,但被害人指證歷歷,新北地院4日依強制猥褻罪,判廖9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廖男外表俊俏、身高逾180公分,因常上電視節目而小有知名度。桃園一名擁有36E好身材的女大生去年指控,廖男當天以返回租屋處拿試鏡衣物、教導魔術等為藉口,把她騙到住處,強壓她在床上強吻襲胸。女大生把過程PO上臉書,指出當時機警反抗說「我爸是警察,想清楚你的行為」,對方才放手。

對於女大生說法,廖男反駁說,「躺著也中槍,跟我相處過的所有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很NICE的人」;由於女大生測謊後未呈現說謊反應,廖男卻拒絕測謊,辯稱對方想紅而誣賴他,但檢察官認為他涉有重嫌,今年3月間依法起訴。

由於被害人指證歷歷,加上有兩手紅腫的驗傷單佐證,又通過測謊,新北地院法官認定廖男猥褻,判刑9個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flpt成績公布時間 flpt 考古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 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證書申請 新多益證書分級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新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依法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